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局署理局長趙崇幗在「二○○二全港青年技能比賽」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五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5-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經濟局署理局長趙崇幗今日(五月十八日)在「二○○二全港青年技能比賽」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伍主席、李教授、各位嘉賓、各位參加今日花藝設計技能比賽的朋友:   大家好! 很高興主辦機構邀請我主持「二○○二全港青年技能比賽」的開幕禮,讓我和大家在此一齊渡過一個開心的週末,並有機會欣賞各位參賽者別出心裁的花藝設計。   「二○○二全港青年技能比賽」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各項比賽,鼓勵青年人努力不懈、增進自己的專業技能,一同努力,建設香港。今屆的比賽已經是第四 屆。比賽項目亦由二十一項增加至二十三項,包括了製造、工程和服務業的各種主要技術範疇,不但涉及我們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更與香港的經濟發展息息相關。 就以花藝設計為例,一些充滿心思和創意的花藝設計,除了本身是一件藝術品之外,更為各大酒店、食肆及商場增添色彩和格調,是他們吸引顧客不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