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上午出席「設計營商‧展覽論壇」開幕典禮時的致辭全文(九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9-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出席「設計營商‧展覽論壇」開幕典禮時的致辭全文(譯本): 羅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獲邀主持「設計營商‧展覽論壇」的開幕典禮。今次的盛會雲集設計業的精英,濟濟一堂,實在令人興奮。在座有不少嘉賓為參與是次活動專程從世界各地飛赴本港,與我們交流寶貴的心得和經驗,謹此熱烈歡迎各位。   「設計營商‧展覽論壇」是香港有史以來首個以設計為主題的大型國際研討會。為期四天的活動網羅了多個不同的設計界別,節目包羅萬有,包括座談會、展 覽、設計頒獎禮、時裝表演及工作坊等。這次盛會把營商及設計活動共冶一爐。事實上,為了迎接挑戰,務求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結合營商頭腦和設 計能力就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和竅門。我們需要運用創新的方法,為產品和服務增值,締造無限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