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上海出席「2004香港工展會‧上海」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9-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2004香港工展會‧上海」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二日)在上海出席「2004香港工展會‧上海」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上海市政協副主席石四箴女士、楊孫西會長、各位來賓:   大家早上好。   我很高興來到一片繁榮、處處充滿活力的上海,出席今天「2004香港工展會‧上海」的開幕典禮。我感到十分榮幸有機會參與這次以「香江品牌耀上海」為主題的盛會,推動香港的品牌,促進滬港兩地的經貿合作。   今年的工展會,首次在香港以外的地方舉行,而主辦單位選擇在長三角經濟圈的龍頭 - 上海舉辦這次展覽,是最適合不過的。   CEPA自從今年一月實施以來,大家都感覺到一股新的動力,不斷推動內地和香港的經濟合作。在產品方面,零關稅優惠使香港產品進入內地時,成本下降,在價格上更具競爭力,正好配合香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