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科學園第一期正式落成暨生物資訊中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0-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科學園第一期正式落成暨生物資訊中心開幕典禮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在香港科學園第一期正式落成暨生物資訊中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羅主席、譚總裁、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早上,我很高興能參加科學園第一期落成暨生物資訊中心開幕典禮。 今天是香港科學園發展歷史上重要的一日。由二○○二年六月園內首三幢大樓啟用,至今短短兩年間,科學園第一期共十幢大樓已順利完成,提供租用地方合共約一百萬平方呎。科學園環境優越,設施特別切合電子、生物科技、精密工程,以及資訊科技及電訊這四大組群的公司的需要。 科學園成功匯聚了約七十多家本地及海外公司,他們主要從事應用研究發展、新產品開發和設計的工作。有關公司計劃在首三年營運投放總額達二十五億元的資金, 有些企業更選址科學園設立其地區總部。這些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