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出席音樂網站啟用禮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2-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音樂網站啟用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出席EOLAsia.com一按來音樂網站"Click The Music On @ EOLAsia.com"啟用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 我好高興今天出席Click The Music On @ EOLAsia.com這個活動。首先趁今天還是雞年的正月,我先向大家拜年,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一本萬利。 過去我曾經在多個場合呼籲業界抓緊互聯網發展帶來的商機,在二十一世紀採用新的營商模式開拓新的銷售渠道,回應消費者對數碼音樂的需求。今天,我很高興看 見香港第一個可以合法下載正版數碼音樂的網站正式成立。我相信合法下載數碼音樂的平台可以為消費者和版權擁有人帶來雙嬴的局面,有助解決網上非法下載的問 題。 當然,政府在打擊網上侵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