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西貢石屋山新流動電話發射站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西貢石屋山新流動電話發射站啟用儀式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出席西貢石屋山新流動電話發射站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Hubert,各位傳媒朋友:   我今天好高興出席CSL在西貢石屋山建成新的流動電話發射站啟用儀式。    特區政府一直都很鼓勵流動電話營辦商在郊野公園地區進一步改善他們的網絡覆蓋範圍。政府感到十分鼓舞CSL積極回應我們的呼籲,並且起了帶頭的作用,在 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內,完成了選址、策劃、申請、審批、興建、測試等多項程序,這是有賴CSL管理層和各工作人員的努力,與及各有關政府部門的協調和溝 通。   我很高興知道CSL亦有計劃在其他地方興建更多的發射基站,進一步改善郊野公園的流動電話服務。   我們根據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