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創新科技節2006揭幕禮的致辭全文(十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0-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創新科技節2006揭幕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十月十四日)出席創新科技節2006揭幕禮的致辭全文: 王塲鳴博士〔Rosanna〕、各位創新科技節合作夥伴及支持機構的代表、各位青少年朋友,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創新科技節2006」的揭幕禮。推動創新科技文化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去年七月,創新科技署首次舉辦創新科技節,巿民反應熱烈。為了延續這股力量,我們在各機構的支持下,今年再接再厲,再度將「創新科技節」帶給巿民大眾。   行政長官於剛剛發表的施政報告內,提到香港未來發展的路向覑重自主創新。政府有責任為此創造有利條件,並會銳意向科研基建和人力開發投資。   年青人是社會未來的主人翁,亦是推動創新科技發展的動力。所以今年「創新科技節」特別以「培育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