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2007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暨寧波中心城區發展與香港服務業合作洽談會的致辭全文(九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7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十八日)出席2007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暨寧波中心城區發展與香港服務業合作洽談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巴音朝魯書記、毛(光烈)市長、郭(莉)(副)主任、各位來賓:   我很榮幸能夠出席二○○七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寧波市政府和商界代表來港,探討如何推進甬港服務業合作,提高城市發展水平。   寧波市與香港的經濟發展環境十分相似,比如我們同樣擁有一個深水良港,在經濟結構上,都以中小企業為骨幹、兩地都致力發展品牌等等,為甬港過去的經濟合作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香港一直是寧波巿主要的投資來源地之一。在二○○七年上半年,香港在寧波市設立的外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