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消費者委員會「精明消費香港遊」新網站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消委會新網站啟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消費者委員會「精明消費香港遊」新網站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母建華秘書長、張炳良主席、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精明消費香港遊」新網站的啟動儀式,並與在座各位一同見證這個新網頁的誕生。    香港的旅遊業發展蓬勃,與十年前相比,旅客人數增長超過一倍。香港為他們提供了品質優良和各式各樣的貨品,贏得「購物天堂」的美譽,過去吸引了不少中外 旅客到港旅遊兼購物。根據旅遊發展局的調查,超過八成到港旅客最喜愛的活動就是購物。近年隨覑「個人遊」計劃的推行,內地更成為香港最主要的客源市場,不 少內地旅客都以自由行或團體遊方式來港旅遊,而他們的人均消費高達四千七百港元,比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