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主持知識產權執法工作展覽館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知識產權執法工作展覽館開幕儀式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三十日)主持知識產權執法工作展覽館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袁關長、各位來賓、各位同事:   海關知識產權執法工作展覽館今日開幕。我看到蒞臨出席典禮的,除了海關的同事,還有不少知識產權業界的朋友。這反映了知識產權的執法工作中雙方的支持和合作;這樣的支持和合作,也可以在展覽中看得到。    原創意念和創新科技對香港的經濟發展非常重要,政府因此一直致力保護知識產權;知識產權執法工作展覽館從各方面展示了我們在這方面的努力和成果,還展出 了知識產權執法歷年來的演變,讓訪客加深了解海關的執法工作。展覽館又是模擬的罪案現場,可以讓海關實地培訓前線執法人員的調查和蒐證技巧,提升他們的執 法效率。   海關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