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香港原創漫畫巡禮開幕儀式」致辭全文(五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原創漫畫巡禮開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在香港原創漫畫巡禮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黃(玉郎)會長(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馮(永業)總裁(生產力促進局行政總裁),楊(偉雄)總裁(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各位嘉賓:   今天是香港原創漫畫巡禮的開幕日。有鑑於最近四川發生地震,全港漫畫界與全國人民一樣,非常關心四川災情,希望向四川災民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本港動漫畫界已全力參與抗震救災的工作。今次開幕儀式會作出特別安排,組織了「漫畫連心、關懷四川災民」的活動,以漫畫向身在災區的同胞發出關懷的信息 及希望。此外,本港動漫畫界亦募集了一筆善款,賑濟受地震影響的災民。我在此先感謝本港動漫畫界對協助抗震救災所作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