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知識產權戰略宣講會」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知識產權戰略宣講會」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知識產權署和廣東省知識產權局合辦的「知識產權戰略宣講會」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田(力普)局長、馬(憲民)副局長、各位來賓:    大家早上好!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知識產權戰略宣講會。首先,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歡迎田局長來港,為我們介紹《國家知識產權戰略綱要》,就《綱要》的內容 作出解釋,讓香港知識產權業界、工商界和學術界有機會深入了解國家在知識產權方面的發展政策和路向。另外,我也要向廣東省知識產權局致意,感謝他們與特區 政府知識產權署合作,共同推動今天的宣講會。   完備的知識產權制度,對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起覑舉足輕重的作用,不但能鼓勵科技和創新工業發展,有助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