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金怡購物天堂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9-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金怡購物天堂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九月五日)出席金怡購物天堂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飛哥、Freddie、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今天金怡購物天堂的開業典禮。   近日來港旅客數字上升,跟旅遊有關的行業,例如零售,生意亦較前暢旺。要吸引遊客來香港購物,我們必須提供不同種類、最新款式及高質素的商品給旅客選 擇;使旅客買得開心,買得放心。要旅客開心,優質的旅遊服務至為重要,零售界必須注重提升店員的服務態度、對產品的認識及對顧客的招待。要旅客買得放心, 我們一直加強對旅客消費的保障,例如旅遊發展局推動的「優質旅遊服務計劃」及旅遊業議會推行的「百分百退款保證計劃」,向旅客作出優質服務的承諾,成績亦 非常好。   我知道金怡購物天堂除了提供一站式旅客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