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二零零七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二零零七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二零零七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李文俊主席、黎守信醫生、李永堅醫生、各位朋友:   歡迎大家出席由勞工及福利局主辦的二○○七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我很高興見到有二百多位來自不同機構的朋友帶同家人,以實際行動支持「精神健康月」活動。   健康就是財富,而精神健康更是無價寶。這活動自一九九五年創辦以來,至今已是第十三年,多年來一直獲各界鼎力襄助,讓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順利推行,使公眾更深入了解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今年「精神健康月」的主題是「凝聚家庭力量 關注精神健康」,目的是向大眾、尤其是年青一輩的朋友宣揚家人的關愛對個人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以及提醒大眾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