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善導會荔枝角職業服務中心開幕典禮暨善導僱主嘉許典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善導會職業服務中心開幕禮暨善導僱主嘉許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一日)在香港善導會荔枝角職業服務中心開幕典禮暨善導僱主嘉許典禮的致辭全文: 彭鍵基主席、各位嘉賓、各位同事: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香港善導會阊枝角職業服務中心開幕典禮暨善導僱主嘉許典禮。   善導會一直致力鼓勵和協助更生人士融入社會,又從事預防犯罪的公眾教育,對促進香港社會的和諧共融有莫大貢獻。   貴會新成立的阊枝角職業服務中心,是僱員再培訓局認可的訓練中心。除了服務更生人士外,亦為精神病康復者、殘疾青年及綜援受助者提供多項就業計劃,包括更全面和更便利的職業轉介、培訓及輔導服務,幫助有需要人士覓得合適工作,重投社會。    今日我很高興見到很多獲獎的「善導僱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