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職業安全健康展覽廊」擴建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職業安全健康展覽廊」擴建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十三日)在「職業安全健康展覽廊」擴建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 李主席、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今天由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局)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的「職業安全健康展覽廊--擴建開幕」典禮。   設於香港科學館內的「職業安全健康展覽廊」是亞太區首個透過互動展品和有趣電腦遊戲,讓市民大眾認識不同工作場所的職安健問題的展覽場地。   這個展覽廊自一九九八年十一月開幕以來,一直深受廣大市民歡迎,每年有超過六十萬人參觀。由此可見,職安健展覽廊對提升市民大眾對工作安全和健康的認識,以至普及整體安全文化,確實起覑積極作用。    在政府、職安局、業界團體、僱主和僱員等共同努力下,本港近年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