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友兒一家親」計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四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友兒一家親」計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六日)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友兒一家親」計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孔美琪副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今天再次來到天水圍,出席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辦的「友兒一家親」計劃開幕典禮,與在座各位嘉賓及二千位「兒童之友」大使攜手宣揚和諧家庭的信息,喚起社會各界對家庭暴力的關注。   在過去半年來,政府已採取了多項實際行動,加強對天水圍居民的支援。令我們感到尤其欣喜的是,有不少機構、民間團體、企業和個別人士紛紛自發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天水圍居民感到社會的關愛,也為他們帶來希望。   今天啟動的「友兒一家親」計劃,也是饒富意義。這計劃鼓勵青年人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合力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