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色彩人生在元朗」計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出席「色彩人生在元朗」計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色彩人生在元朗」計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元朗區議會鄧胤楚副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政府部門的同事、各位元朗區的朋友:   今天我很高興再次來到元朗區,出席「色彩人生在元朗」計劃開幕典禮,與大家見面。    我知道「色彩人生在元朗」計劃是元朗區一項年度的重要社區建設工作,透過多樣化的活動,推廣和諧家庭、社區共融、鄰里關懷和積極人生等信息,並提供就業 支援和社會服務的資訊。這項社區建設計劃體現了地區的跨界別合作,是由元朗區議會、元朗民政事務處及社會福利署等政府部門、非政府機構以及商界組織合力推 動,凝聚地區資源,以幫助居民及建構和諧社會。我注意到今日的活動有十多個機構參與表演及設置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