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耆樂安居」開展儀式上的致辭全文(八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耆樂安居」開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三十日)在「耆樂安居」開展儀式上的致辭全文: 曹(棨森)總經理、梁(綺眉)總監、丁(毓珠)主席、鄺(恩寶)總幹事、賴(錦璋)總幹事、各位嘉賓、各位老友記:    大家好。我非常高興參加「耆樂安居」的開展儀式。這次活動由港燈和三間非政府機構合辦,充分體現商界與社福界跨界合作的精神。我知道港燈除了與耆康會合 辦今天的嘉年華外,亦會與香港仔街坊福利會社會服務中心和聖雅各福群會合作,於今年年底協辦另外兩個嘉年華,透過遊戲攤位的活動宣揚政府的「電費補貼計 劃」、用電安全和節約能源等信息。相信參加嘉年華會的長者定會玩得盡興,滿載而歸。   多年來,港燈一直切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透過不同 計劃和活動關顧有需要的長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