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二○○八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二○○八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五日)於「二○○八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文俊)主席、沩(麗友)總裁、黃(寶財)教授、譚(勁宇)小姐、曾(洪杰)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二○○八年精神健康月」開幕典禮。我很高興見到來自各地區和不同機構的朋友帶同家人一起到來支持今日的活動。我希望透過大家的積極參與,可將精神健康的信息廣泛傳揚開去。   身心健康是很多人的願望,亦是每個人最寶貴的資產。政府一向致力推廣精神健康,「精神健康月」今年已是第十四屆,是每年的重點公眾教育活動。過去多年來,這活動一直得到各界人士傾力支持和合作,今屆也獲得各方熱烈響應和支持。    今年「精神健康月」的主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