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展能藝術會「共融藝術工房」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十一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展能藝術會「共融藝術工房」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八日)於香港展能藝術會「共融藝術工房」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饒先生(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先生)、林女士(香港展能藝術會主席林彩珠女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香港展能藝術會「共融藝術工房」開幕典禮,與在座各位熱心推廣共融藝術文化的人士聚首一堂,一起見證這個體現傷健共融理念的藝術工作室正式啟用。    「共融藝術工房」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新成員,也是本港首個共融藝術工作室。這工房旨在體現一個全新概念,就是為社區裏不同能力的人士提供理想場地, 進行藝術培訓、創作和交流。工房除了為殘疾人士提供藝術教育活動,以增進他們對藝術的欣賞及創意之外,亦提供共融環境,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