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於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馬主席(東華三院主席馬清鏗)、陳博士(東華三院社會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暨第五副主席陳婉珍)、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的開幕典禮,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個盛會。    東華三院自一八七零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盡心盡力服務香港市民。時至今日,東華三院在醫療、教育及 社會服務方面都有長足發展,成為全港最大的社會福利機構,也是政府的重要合作伙伴,其轄下一百四十三個受津助單位遍布全港各區,所提供的多元化優質專業服 務,切合社會需要,而且深受市民歡迎。   就以青少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