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香港青年協會「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伴我翱翔」新界西地區開展禮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香港青年協會「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伴我翱翔」新界西地區開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於香港青年協會「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伴我翱翔」新界西地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王(塲鳴)博士、卓駿佳先生(Mr Jeff Walker, 英國保誠保險香港分行行政總裁)、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新界西「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的開展禮。這是非一般的開展禮,因為今天大會亦同時安排了120位參與計劃的青少年與義務友師見面、交流,使這個開展禮倍添活力,更像是一個跨年齡、跨階層的派對。    為照顧清貧家庭的多方面需要,當局已採取多管齊下策略,推出多項支援措施,例如撥款資助擴大短期食物援助計劃,以紓緩金融海嘯下低收入家庭的經濟壓力, 新界西亦是受惠區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