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新頁居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五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新頁居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五月八日)於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新頁居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陳主席(香港賽馬會主席陳祖澤)、何博士(香港耀能協會主席何顯雄博士)、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新頁居的開幕典禮。我在此要衷心感謝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撥款四千九百多萬元,資助新頁居的裝修工程及首五年的營運經費;同時要向營辦服務的耀能協會致敬,感謝你們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的康復服務。   顧名思義,新頁居寓意展開人生新一頁。新頁居旨在為離開醫院的四肢癱瘓人士提供過渡期住宿服務,以及針對性的社區康復服務,讓他們在醫院以外的環境改善身體機能、行為、心理和社交能力,重新適應社區生活,最終重返社區居住,開展新生。    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