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福局局長推廣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公眾教育活動啟動禮致辭全文(七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福局局長推廣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公眾教育活動啟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十八日)於推廣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公眾教育活動啟動禮的致辭全文: 郭主席(康復諮詢委員會主席郭鍵勳博士)、李副主席(康復諮詢委員會副主席及康復服務公眾教育小組委員會主席李文俊)、張主席(香港復康聯會主席張健輝):   我很高興與各界友好和市民大眾一起見證今天這個推廣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公眾教育活動的啟動禮,一同參與「傷健共融建明天」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已自二○○八年八月三十一日起適用於中國,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公約》的宗旨是促進、保護和確保所有殘疾人士充分和平等地享 有一切人權和基本自由,並促進對殘疾人士固有尊嚴的尊重。《公約》所宣揚的精神和核心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