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九龍東、九龍西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九龍東、九龍西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在「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九龍東、九龍西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蔡 醫生(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常務委員蔡元雲醫生)、周牧師(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常務委員周榮富牧師)、翟主席(基督教勵行會執行委員會翟達安)、張總幹事(基督 教勵行會張洪秀美)、黎主席(工業福音團契董事會黎偉祥)、余姑娘(工業福音團契余妙雲)、各位同工、各位友師、各位青年朋友、各位家長: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九龍區「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的開展禮。基督教勵行會與工業福音團契安排參與計劃的二百二十名青少年及其家長、教會關懷貧窮網絡的善長和義務友師,共聚一堂,令這個開展禮倍添熱鬧溫馨。    今次的典禮實在是雙喜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