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青春無晦行動」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青春無晦行動」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在香港思覺失調學會「青春無晦行動」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李會長(香港思覺失調學會榮譽會長李文俊)、陳教授(香港思覺失調學會主席陳友凱)、陳總經理(商業電台總經理陳靜嫻)、何總經理(新藝寶唱片有限公司何柏健)、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參加香港思覺失調學會(EPISO)舉辦的「青春無晦行動」啟動禮。    歧視往往源自無知和偏見。學會舉辦「青春無晦行動」這項公眾教育運動,可藉增進青少年及其家人對精神健康的認識,糾正社會人士對思覺失調的錯誤觀念,減 少公眾因無知而產生的誤解,進而消除對患者的標籤效應,並鼓勵有需要人士及早尋求所需支援和協助,實在饒富意義。今次的活動得到李文俊榮譽會長及百仁基金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