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在重慶出席「2000年內地與香港城市建設與環境研討會」開幕儀式的講詞全文(四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4-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講詞(只有中文版) *******   以下為工務局局長李承仕今(四月十二日)早在重慶出席「2000年內地與香港城市建設與環境研討會」開幕儀式的講詞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內地和香港工程和建造界的專家及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興帶領香港代表團到重慶這個美麗山城參加這個「2000年內地與香港城市設計與環境研討會」。   在過去四年多的時間,建設部和香港工務局一直致力推動內地和香港兩地建造業界在建造標準、施工標準、施工安全、工程管理、專業資格、施工技術、高層建 築設計與施工技術等方面的交流。而今次的研討會是二十一世紀開端兩地建造業最大型的一次聚會,誠然是一個最良好的機遇,給予兩地建造業人士就今次的課題互 相作出全面和廣泛的討論和交換經驗及意見,將兩地在交流和合作的領域推上另一高峰。   在今年3月5日,朱鎔基總理在第九屆全國人大會議發表的政府工作報告中表示,為達到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