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蜆殼綠趣遊蹤-尋找蝴蝶」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四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蜆殼綠趣遊蹤-尋找蝴蝶」開幕 典禮致辭(只中) *************************   以下為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四月十六日)在第二屆「蜆殼綠趣遊蹤-尋找蝴蝶」開幕典禮及誓師大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文博士、古先生、各位嘉賓、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十分高興出席由綠色力量及香港蜆殼合辦的第二屆「蜆殼綠趣遊蹤-尋找蝴蝶」開幕典禮及誓師大會。   還記得在去年的開幕典禮上,我見證了香港首隊學屆蝴蝶監察隊的成立,監察隊及後將過去一年所搜集到的資料製成網頁供市民欣賞,實在非常有意義。今年,「尋找蝴蝶」活動已踏入第二年,計劃並打算為現有的蝴蝶監察隊招募160位新力軍,為推廣觀蝶文化再添力量。   一直以來,漁農自然護理署的蝴蝶工作小組都不斷努力,進行有關蝴蝶生境和品種的調查,並積極推廣保育蝴蝶的訊息。除了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