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小鴉洲低放射性廢物貯存設施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出席小鴉洲低放射性廢物貯存設施開幕典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席小鴉洲低放射性廢物貯存設施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    首先,希望各位並沒有因為經過一個長途船程後而感到不適。今天是一個藍天白雲的日子,好讓我們都能夠暫時離開都市的煩瑣,到外面鬆弛一下,吸吸清新的空 氣。在這裏,多謝各位蒞臨小鴉洲出席低放射性廢物貯存設施的開幕典禮,在這裡一齊見證香港歷史上一個廢物管理的重要里程碑。   相信大家很難想像,在這個遙遠、無水、無電及渺無人煙的小島上,建設有一所經行內專家認為最先進的低放射性廢物貯存設施;它亦是香港首間專為貯存低放射性廢物而興建的建築物。    提起放射性物質,或者除了今日在座的各位專家外,相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