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在寧波主持「香港航運服務講座」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香港航運服務講座」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寧波主持「香港航運服務講座」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丁先生(中國船級社寧波分社總經理)、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我很高興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航運發展局,為今天的「香港航運服務講座」主持開幕儀式。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寧波和上海的業界朋友的支持,參加這次航運服務講座。承蒙各位領導和嘉賓蒞臨指導,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加強寧波與香港的聯繫,香港航運發展局聯同中國船級社舉辦今天的「香港航運服務講座」,一方面可以向寧波的港口、航運及物流業的朋友們介紹香港航運 業界提供的專業服務;另一方面,我們也希望加強兩地物流業、港口航運企業的交流,並提供合作機會。這次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