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主持機電工程署展覽館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十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主持機電工程署展覽館啟用儀式致辭全文(只 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十月十八日)主持機電工程署展覽館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同事︰ 今天是機電工程署展覽館正式啟用的好日子,我十分高興能夠參與這儀式,並親自恭賀機電工程署各位同事努力的成果。 機 電工程署是一個很有特色和勇於創新的部門。除了提供優質的機電工程服務和執行機電氣體安全規管工作外,機電工程署還以提高本港市民的生活質素、協助推動可 持續發展為己任。今天啟用的這個展覽館,是新總部大樓「教育徑」的起點。展覽館的目的,是希望通過互動的展品和活動去推廣能源效益及可再生能源的知識。展 出的內容,既有本地的也有海外的經驗和個案。「教育徑」包括了七樓的展覽區,以及大樓天台的太陽能光伏板裝置與觀景台。公眾在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