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南丫風力發電站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出席南丫風力發電站啟用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出席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南丫風力發電站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曹棨森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我能夠為香港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具商業規模的風力發電機主持開幕典禮,實在感到十分之高興。看見這座高聳的風力發電機站立在這個環境優美的地方,說明 了風力發電在香港是可實現的,也見證了可再生能源科技與環境的良好融合。我感謝港燈積極回應我們的建議,興建這座風力發電機,以作公開示範和效益測試。從 籌劃至啟用這兩年來,相信港燈和政府各相關部門的同事都累積了不少經驗。   今天,隨覑香港電燈有限公司所建造的全港第一座商業級風力發電機投產,市民可以在南丫島旅遊途中,近距離欣賞這座風力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