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主持「新三色,你要識」新分類回收桶啟用禮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主持「新三色,你要識」新分類回收桶啟用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在鑽石山龍蟠苑主持「新三色,你要識」新廢物分類回收桶啟用禮致辭全文: 各位龍蟠苑的坊眾:   你們好!知不知道為甚麼今日我們要在這裏舉行這個活動?可以加強我們的環保意識?其實不單如此,我特別選龍蟠苑作為新三色桶啟動禮的第一點,是因為這個屋苑在廢物源頭回收方面比其他人都做得好。    因為正如剛才司儀所講,其實三色桶回收廢物在香港已經推行了很久,全香港有983個屋苑都有這些三色桶,佔香港屋苑51%,做得好不好呢?有一些做得比 較好,有一些做得沒有那麼好。但龍蟠苑是一個做得比較好的屋苑,因為我記得大半年前我來這個屋苑看過,這個屋苑的居民很落力,每一座的居民將自己的廢紙、 廢塑膠、或者膠樽、或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