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道德經》論壇閉幕禮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4-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道德經》論壇閉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出席《道德經》論壇閉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董建華副主席、葉小文會長、湯偉奇主任委員、各位道長、各位嘉賓:    是次中華宗教文化交流協會、中國道教協會聯合在西安和香港兩地舉辦國際道德經論壇,橫跨南北,貫通中外,聯繫海內海外慕道之士,可謂順天應人,宣化大同 (1)。今天功德圓滿,同人欣喜,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銘感中央各部門與組織的鼎力支持,各位道長與善信的傾力襄助。   今天中 國崛起,國運昌隆,香港回歸之後,在祖國的關懷與眷顧之下,日見繁榮穩定。然則,將要成功的時候,我們更須要謙和沖虛,與人為善,推己及人,重修舊好。所 謂「持而盈之,不如其已﹔揣而銳之,不可長保。功遂身退,天之道也。(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