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在重慶舉行的「2000年內地與香港城市建設與環境」研討會閉幕儀式的講詞全文(四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4-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講詞(只有中文版) *******   以下為工務局局長李承仕今日(四月十三日)在重慶舉行的「2000年內地與香港城市建設與環境」研討會閉幕儀式的講詞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內地和香港在歷史和經濟背景雖然各有不同,但在城市發展的過程中,兩地都有著很多相似和共通的問題,可以共同探討和研究。我們非常高興,適逢在這新世紀之 初,有機會聚集了兩地共超過240 名建造業人士,濟濟一堂就「城市建設與環境」的各項課題,透過聽取29位專家的精采發言,坦誠和有建設性的討論,大家相互交換了寶貴的意見和經驗。 香港經過一百五十多年的艱苦努力,從一個地小人多的漁港,演變成一個現代大都會,在過程中,香港建造業確實作出了極大的貢獻。目前,香港的城市規劃和建設 正在不斷成熟,而在基建建造、樓房開發、建築技術配合、環保和節源工程、住宅法規和物業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和操作亦相當完善。 另一方面,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