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少年持續發展及就業機會》報告書公布會時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3-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青少年持續發展及就業機會》報告書公布會致辭全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出席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少年持續發展及就業機會》報告書公布會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蔡主席、各位嘉賓、各位青年朋友:   青年事務委員會一直就各項青年事務,向政府提供很多有用的意見。今次青年事務委員會回應行政長官的要求,在很短時間內制訂了一份向青少年提供培育和就 業機會的報告書,內容非常詳盡,並且包括了很多建議及極具創意的構思,我在此謹向青年事務委員會所作的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謝。   剛才行政長官特首已經提出,青年事務委員會會成立一個專責小組,跟進今次報告書內的各項建議,並向政府提供意見。作為負責統籌青年事務和發展政策的政策局長,我亦樂於接受特首的委任,負撺協調政府內部各有關政策局及部門落實報告書中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