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率領「暢想長城迎奧運2006」交流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顧秀蓮會面時的致辭全文(八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8-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八月十九日)率領「暢想長城迎奧運2006」交流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顧秀蓮會面時的致辭全文: 顧(秀蓮副)委員長,各位北京與香港的嘉賓、朋友和同學:   首先,我衷心感謝顧委員長百忙中抽空會見我們的交流團,讓我們能夠在這麼雄偉的人民大會堂裏跟副委員長您見面,令我們交流團增添意義。   人民大會堂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召開會議的地方,也是國家領導人舉行政治、外交活動的場所。昨天我們到過長城與北京的學生一同迎接奧運,今天我們可以走進這個極具意義的會堂,一同感受這種莊嚴的氣氛。   這次交流活動的精神,是弘揚民族精神,培養國家觀念和建立真摯友誼。目標是透過實地考察,生活體驗交流活動,認識國家改革開放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