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北京舉行的第十一屆京港經濟合作洽談會奧運專場活動上致辭全文(十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京港洽談會奧運專場活動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一月六日)在北京舉行的第十一屆京港經濟合作洽談會奧運專場活動上致辭全文: 尊敬的劉敬民執行副主席、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有機會與北京奧組委一起舉行這場交流會。歡迎大家出席第十一屆京港洽談會下的這一專場活動。   舉辦奧運會是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香港特別行政區有幸協辦二○○八年北京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馬術項目,分享舉辦這盛事的榮耀,將有助向國際社會彰顯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成就。為此,我們深感自豪。    自香港承擔協辦奧運馬術項目後,北京奧組委,以及國際奧委會和國際馬聯的領導一直給予我們有力的支持,提供了寶貴的意見。現時馬術項目的各項籌備工作進 展順利,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成果。與我一起從香港專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