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議員動議議案「推動本地足球發展」的第一部分致辭全文(六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議員動議議案「推動本地足球發展」的第一部分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議員動議議案「推動本地足球發展」的第一部分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代主席女士:   多謝梁劉柔芬議員就「推動本地足球發展」提出的議案,以及其他議員的修訂動議。   足球運動是一項兼具參與性和觀賞性的體育項目,一向深受香港市民歡迎。而且正如議員所說,曾經有過比較顯赫的時期。   為配合本地的足球運動發展,特區政府積極支持香港足球總會(足總)推行各項相關計劃。例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體育資助計劃」,每年都包括資助足總推動本地足球運動,在二○○八/○九年度,資助額約為港幣730萬元。    議員有提到大埔足球隊,我也想多作一點介紹。它是地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