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議員動議議案「推動本地足球發展」的總結發言全文(六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議員動議議案「推動本地足球發展」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議員動議議案「推動本地足球發展」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多謝多位議員就議案提出的寶貴意見。   正如議員所說,每個球迷都是專家,各有高見,可以有熱烈的爭論。希望各位議員今後繼續支持足球運動,繼續支持香港體育運動的發展。    特區政府促進香港體育運動的基本方針,是積極配合本地各體育總會推動其體育項目的發展,並且提供適當的支援,主要覑眼於體育運動的普及化、精英化和盛事 化。本地各個體育總會都自行管理,並且從屬於有關體育項目的國際聯會,負責落實有關體育項目在香港的發展。這些同樣適用於足球運動,香港足球總會(足總) 就同國際足球協會建立了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