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 儀就涂謹申議員提出有關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的修正案的發言全 文 (四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4-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1年撥款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只發中文稿) ********************************   以下為今日(四月四日)立法會會議上,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就涂謹申議員提出有關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的修正案的發言全文: 多謝代理主席:   政府是強烈反對涂謹申議員的修正案,將警隊「酬金及特別服務」分目下所預算的一億三千萬元全數刪除。我們詳細的反對理由,其實我已於上年及前年講過, 最近發給議員的信亦都列明,我其實不想再重覆地說,不過,有數位議員提出的問題,有數點我是想回應一下。有議員提到要求我交待政府是否有誠意和議員共同研 究加強這些開支的透明度,兩年已經過去了,是否沒有和議員談過,到底是否有誠意?這點我很樂意交代,我亦覺得不難交待。因為事實上這類保密的工作,無論是 宏觀些的情治,好像英國的M15或M16的情治工作,這類的保密工作,或者是微觀些的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