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深圳灣口岸旅檢大樓封頂儀式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深圳灣口岸旅檢大樓封頂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深圳灣口岸旅檢大樓封頂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劉應力常務副市長、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非常高興與香港特區政府各有關部門的同事參加這次深圳灣口岸旅檢大樓的封頂儀式。   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對深圳市政府各有關單位,特別是深港西部通道工程建設辦公室,以及各有關設計、監理和施工單位,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使深圳灣口岸的建設工作得以順利推進,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旅檢大樓是新口岸最大規模、最具標誌性的一個建築物。它的順利封頂,不但代表覑新口岸的一個重要工程已經順利完成,更象徵覑我們正全力向完成整項工程的目標邁進。   往後的建設工作十分龐大而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