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典禮暨閱操儀式時的致辭全文(八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八月三十日)在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典禮暨閱操儀式時的致辭全文: 鄧(竟成)處長、卓(振賢)院長、各位警務處的同事、各位今日畢業的警務人員、各位家長、各位朋友:    我感到很高興及榮幸今日有機會到香港警察學院參加你們的結業典禮。我覺得特別高興的是今日有超過一百八十位督察及警務人員畢業。香港十分有福氣,能擁有 非常卓越及專業的警隊。今日看見大家精神抖擻、氣宇軒昂,在熱熾地等待服務香港市民,我要代表政府鼓勵及恭賀今日畢業的警務人員。 維持治安 ────   香港市民十分支持警隊,這是有很多重要的理由的。首要的是,香港是國際上一個非常安全的城市,整體罪案率是國際城市間最低的,例如較東京、多倫多等為低,而整體破案率是國際城市間最高的,達百分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