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特區第二階段支援四川重建工作計劃記者會(一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特區第二階段支援四川重建工作計劃記者會(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出席特區第二階段支援四川重建工作計劃記者會。以下為林瑞麟於記者會上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多謝大家採訪今日的記者會。今日我們做了一個詳盡的報告,向立法會及傳媒交代香港參與四川重建的首階段做了多少工作,及準備如何推動第二階段的工作。   雖然香港現時面對金融海嘯,經濟放慢,但我們相信香港社會及香港市民、不同的界別,都依然非常關心四川的重建,會出錢出力。在過去這段日子,相關的政策局及部門都做了多方面的準備。現在向大家逐一介紹將如何推動第二階段的參與工作。   大家都知道四川汶川大地震,傷害的程度很廣闊。在過去這段日子,大家都到過四川好幾次,看過一些學校、醫院,例如立法會及傳媒都曾到過汶川水磨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