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海關支持企業應付金融危機政策措施宣講會」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海關支持企業應付金融危機政策措施宣講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早(二月二十四)出席由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主辦的「海關支持企業應付金融危機政策措施宣講會」的致辭全文: 鄒(志武)關長、吳(宏斌)先生、Ann(蔣麗芸)、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早上好。   我首先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關長和你們的同事這次來訪問香港。吳先生,我也非常歡迎你們企業和政府部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共同安排這場宣講會。    金融海嘯是我們共同關心的一件大事。這次海嘯力度之猛、波及地區之廣,超過了一九九七年、九八年的亞洲金融風暴。一九九七年的金融風暴主要影響的是東南 亞地區,包括南韓、台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這些經濟體。當年並沒有波及歐洲和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