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西九新動力」就職典禮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西九新動力」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出席「西九新動力」第二屆執委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Priscilla(梁美芬)、林武部長、Raymond(何鍾泰)、各位嘉賓、各位「西九新動力」的朋友:    大家好。大家為「西九新動力」的啟航禮已經籌備了好幾個月,現在終於面世。我在我的工作當中,會接觸很多不同的參政和議政團體,我深深感受到在香港要推 動參政、議政和參選,動力是很重要的,對嗎?在短短一年間,你們已經把「西九新動力」的氣勢、組織和服務安排得非常好。   我認為參政和 議政的工作,有三方面是很重要的。第一,要扎根社區;第二,要匯聚人才;第三,要服務市民。美芬,在這三方面,我看你們「西九新動力」都能做到。除了在社 會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