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援助四川計劃上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援助四川計劃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出席「青年發展基金」主辦的「川港心理健康資訊網絡計劃」網絡開通儀式。該項目由「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基金」撥款支持。以下為林瑞麟的致辭全文: 蔡(元雲)醫生、各位電訊業的代表、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今天很高興有機會代表特區政府參加這個網絡開通儀式。在一年多以來,四川重建的工作在大家的支持下,一直都在開展中,並且有不錯的進展。    我每次到四川,也會見到一些災民,我有一個十分明確的觀察,就是他們的臉上是抱有希望的。這希望建基於中央政府、省市政府、香港及澳門兩個特區;而且不 單是政府方面,兩個特區不同的機構、不同的市民都很支持他們重建家園及生命。他們在看到這些支持後,對將來抱有盼望,故此他們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