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出席警察訓練學校結業會操時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1-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出席警察訓練學校結業會操時的致辭全文: 處長、校長、各位警務人員、各位嘉賓:   本人獲邀主持今日的結業會操,深感榮幸。   首先,讓我向警察訓練學校150位結業的學員致賀。今日對各位來說,肯定是個難忘的日子。你們剛完成了艱苦的訓練,正式肩負起執法者的職責,保障市民 的生命財產和維護他們的權利。你們應該感到自豪,因為你們證明了自己的能力,晉身成為蜚聲國際、以專業和效率見稱的警隊的一份子。   多年來,香港一直維持低罪案率。香港是個安居樂業和穩定的城市,向來吸引不少本地和外來人士在這裡旅遊、營商或生活。不論個人背景或價值觀,市民均享 有法治所保障的自由和權利,日常生活及工作毋須憂慮人身或財物安全。這正好解釋了為何我們的海外投資有持續可觀的增長,世界各地前來的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