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五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附短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缳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和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靜文今日(五月六日)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大家好,首先多謝大家等候我們。我今天出現,並不等於香港有新症,所以大家不用恐慌。   我們今天沒有任何確診個案,但我們在防疫工作方面亦不可以鬆懈,因為人類豬流感的個案在世界各地仍然陸續有發生,例如美國剛剛出現一宗本土死亡個案,而亞洲的南韓亦有報道有人傳人的個案。所以我們不可以掉以輕心,亦要繼續保持警覺。   不過,我們對新病毒的資料的掌握愈來愈多,所以我們亦會檢討本地應付人類豬流感的措施,以及比較其他國際經驗和他們的數據,看看是否需要調整我們的策略。這項檢討我們會在大約一星期後適當時間公布。   今天......